亦亦亦亦亦子

开个小号磕大厂~
来了就别走了吧,我会难过的呢。

【辰仁之美】别搞我,没结果(轻松欢乐向/一发完)

——辰仁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本文伪现实向,时间线错乱预警❤️

——久不动笔,文笔问题见谅❤️

——不瞒你说,这是个瞎胡写的沙雕文❤️

——或许可以有幸获得你们的喜欢和关注嘛~❤️

全篇辰仁,一句话星锐



-00-

大家好,我是周彦辰。

 

我今天只想说一句话——别搞我,没结果。

 

虽然在韩国的时候我就已经深谙炒CP的道理,但是我堂堂暴躁网民周小花,是不可能有什么CP的。

 

所以奉劝各位粉丝朋友,别搞我,真的没结果。

 


 -01-

当个偶像实在太难了。

今天晚上我拖拉着拖鞋到大厂健身房给杰哥送他落下的毛巾时,看到人满为患的健身房,我只有这一个感慨。


杰哥说今天晚上健身房里朱匀天朱匀一两兄弟搞了个平板支撑比赛。现在一群血气方刚精力旺盛在全是男人的大厂里无处释放荷尔蒙的大小伙子都在热身准备比赛呢。


我看了看杰哥好整以暇的坐在一边,那你是在干啥?

我?我老了,比什么比啊。杰哥说,把他那件汗湿了的背心脱下来拧了拧,又把我带来的毛巾搭在肩膀上。


啧,健身果然还是有效果的,我要去喊锐哥来看他的胸肌。

 

 

-02-

我回来了。

锐哥说早在几年前流行之王的时候他就把杰哥上上下下全看光了,不屑现在去看什么胸肌。


还跟我说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少操心。

哦。


怪我忘了这茬,先不跟你计较。

 

这时大厂民间无组织无纪律的平板支撑比赛已经开始了。

啧啧啧,那一个个小屁股撅的,真想……那个什么。


就是那个什么


每人照着屁股踹一脚呗。

 

-03-

我往里走,发现了一个撑得晃晃悠悠,两条小细胳膊已经在发抖的,屁股撅得奇奇怪怪的人。


哦,丁泽仁。

别误会,我不是重点关注他,只是那件半永久格子衬衫太好认了。

可能是趴下的时候太着急了,背上的格子衬衫卷起来了一些,露出一截腰肢。


哎,突然想起来他在《半兽人》的时候还撩衣服来着,乐华到底给你们灌输了什么,一个个都喜欢撩衣服。


不过就你那没几两肉的腰,不好意思,我才不想看。

 

不过既然都已经是在B组共患难过的兄弟了,这种好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此时我居高临下,求了摄像大叔拿了他的手机对着丁泽仁因为乏力而扭曲的五官和晃悠着的屁股就是一阵猛拍。


咔嚓咔嚓几声,就是几张私藏。


对,就是私藏。


私藏的意思就是我先偷偷存在手机里,他哪天要是惹了我,我就往群里一发让大家嘲笑他狰狞的面部表情和颤抖的屁股。

说时迟那时快,应该是听见了相机的声音,丁泽仁把他撅着的屁股塌下去,抬起头冲我笑。


应该是偷拍别人被发现有点心虚吧,我感觉自己就像上课快要睡着的时候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那样,心“咚”得漏跳了一拍。

笑什么笑。


笑得怪好看的。


我赶紧走开,把照片发到自己的微信里,然后销赃。

 

我刚走出第一步,丁泽仁一把抓住我的脚踝,绊得我差点在众目睽睽下就是一个狗吃屎,我刚想骂他,他就开口了


彦辰哥,一起做啊。

 



 -04-

一起做?

 

做啥?

 

哦锻炼是吧,那打扰了!

我是真的不喜欢健身,要不是为了能多吃一点麦当劳和芝士又要保持身材,我是绝对不可能踏进健身房一步的。

于是我摇头,边摇头边甩腿,企图把他的手甩掉。可是好像用力不当,没甩掉他的手,反而把自己的拖鞋甩掉了。

 


我真的生气了啊!

我怼天怼地的霸道总裁暴躁网民的名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名不副实实不相瞒瞒天过海的哦。


“一起做嘛,锻炼一下等会洗个澡会睡得特别好的。”

卧槽!

你到底是怎么一本正经跟我科普生活知识然后一只手还纯情无辜地摩挲我脚腕的啊?

 

“不做,我可是在小鬼和锐哥两个大嗓门的轰炸下都睡得着的人,不用靠这个辅助睡眠。”

“那彦辰哥,我们比个赛呗,比谁撑得久”

“我不”

“你赢了晚上我请你吃饭”

“兄弟我们现在在大厂啊你请我吃个啥?水煮胡萝卜和鸡胸肉吗?”

“全时怎么样,请你吃宵夜。”

“那我输了呢?”

“那……那我谢你照顾我自尊心之恩,请你吃饭!”

 

 -05-

大家好,我是周彦辰,我觉得我被搞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真的莫名其妙和丁泽仁进行平板支撑比赛了。

这当然不是我被搞的全部理由,你听我慢慢说


我一边想着丁泽仁说赢了请我吃夜宵,输了也请我吃夜宵,这种天大的馅饼怎么会落在我头上,一边趴好开始做平板支撑。

后来我觉得自己做,不跟丁泽仁说两句话好像不太好。正想给他显摆一下我标准的平板撑动作时


突然看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边盘腿坐好一边揉着腰说“你赢了”

然后接着说“走吧,我请你吃夜宵”

 

完了,我觉得这是一场阴谋。

 


-06-

我是周彦辰,今天本来我是想跟大家说一句,别搞我没结果的。

但此时此刻我正和丁泽仁站在全时的收银台,小心翼翼地拿着挑好的两杯关东煮,看着丁泽仁结账。

为什么小心翼翼?因为多年的经验告诉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得防备有人给我下什么药啊。

 

“这个要快点吃,不吃会凉的”丁泽仁说,很自然地从我手里的杯子里拿出一根鱼豆腐,咬了一口。


哎哎哎,兄弟,你拿的那一根是我的!

“啊是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没注意。”丁泽仁说着就把那根少了一口的鱼豆腐塞回了我的杯子里。


???

算了…..我就当你以身试毒,证明给我看你没下药好了。


我俩走出全市,肩并肩吃着平时我们喜欢的关东煮,我却觉得嘴里没味,干巴巴的。

只想吃刚刚被丁泽仁咬过的那一根……


我装作若无其事地开口“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心,突然请我吃饭?”

丁泽仁也正若无其事地吃东西,听到我说话,他若无其事(实则非常做作)地抬起头,若无其事(实则非常明显)地回答:“因为你赢了”

 

我点点头,深以为然。

 

吃完了丁泽仁咬过的那根关东煮,我拿着棍子对着一颗牛肉丸戳戳戳,闷闷不乐的,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

 

突然有人从后面拍我俩地肩膀,我看到丁泽仁被吓了一跳,滚烫地关东煮汤溅出来一些滴到他手背上。

“你们也从全时回来?怎么走这么慢?散步呢?”是出来觅食的李权哲

“哈哈哈锻炼累了,走慢点”丁泽仁笑得有一点尴尬“哎,我们买关东煮了,一起吃?”

 

我的心突然平静了,一起做,一起吃,可能只是丁泽仁的固定句式吧。

 

于是我们三个人慢悠悠地在寒冷地冬天里走着,李权哲真的挺吵的,一直不停不停的说话,丁泽仁也一直不停不停的接话,好像一旦冷场,就会有什么怪物出来把我们统统吃掉一样。


反正我是一句都没听进去。

突然李权哲想起来他晚上还有个采访,风一般地跑走了,临走还把我那根被戳地乱七八糟地牛肉丸拿走了,喊了句“谢谢彦辰哥”,就走了。

“应该的应该的。”我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先听到丁泽仁说。

 

应该个啥?

 

虽然是你付的账,但是人家谢的是我啊!你就这么自然地帮我回答了?

 

一副……当家主人的样子?

 


算了

可能也是小孩子的标准句式之一吧,我还是不要想太多。


揣摩直男的说话思路无异于揣摩傻子的脑回路。


廊坊冬天晚上的风挺冷的,不过吹在脸上恰好缓解了一丝闷热,我摆着手臂在路上努力放空自己的大脑忘掉此时得尴尬场景,人生从学步开始从未走得如此聚精会神。

 

然后我的手臂突然被握住了。

 

各位,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07-

我的手真的被握住了,我难以置信地顺着握住我的手臂往上看,真的是丁泽仁。

不是什么马路变态或者抢劫罪犯。

 

嚯,一晚上辛辛苦苦布的局,又是请吃饭又是吃我的关东煮又是替我承应的,终于要露出真面目了?

我心里一紧,等着听丁泽仁要跟我提什么要求。

 

但是他没有

那一路上我觉得世界安静得可怕,好像我和丁泽仁是两个聋哑人,谁都不想开口也开不了口。


我们一直保持这个僵硬的姿势走回了大厂。

对,你没有看错,我没有挣脱他的手。

 

推开大厂的门,往宿舍方向走了几步,迎面就看见已经接受完参访的李权哲,李权哲几乎是立刻就发现了我们牵着的手,张大了嘴像能一口吞掉两个鸡蛋。

“彦辰哥你……你你你……”

 

一秒钟能发生什么?

天崩地裂火山爆发洪水冲垮堤坝陨石撞击地球。


还有丁泽仁突然甩开我的手满脸通红地以我相信绝对可以参加奥运会百米跑的速度冲进宿舍。

我仿佛可以听到宿舍里有个人“腾”地一声蹦上了床,把整个人蒙在被子里踢腿,张牙舞爪地在床上蹬来蹬去,任凭床板发出惨烈地呻吟。

 

我和李权哲大眼瞪小眼,哦当然了,我是大眼。

他“噗嗤”一声笑了起来,笑得我莫名其妙,然后也逃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没有风的大厂宿舍走廊里凌乱。

 

我现在要怎么办?他为什么要牵我?我为什么没甩开手然后臭骂他?

 

我觉得今天我很怪!他也很怪!

全世界他妈的都很怪……

 

我感觉这几分钟的头脑风暴绝对够我把刚刚吃进去的关东煮消耗掉,所以明天应该不会长胖。

 


-08-

大家好,我是周彦辰,我真的被搞了。


到底是谁在搞我?


我觉得是我的心。

 

我决定要正视自己的情感,男人没在怕的!

明天早上就去找丁泽仁说个明白,具体说什么呢

就说,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给个准信吧。

就这么潇洒地给他丢下一句,我真是酷毙了!

 

打定了主意,我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去洗洗睡觉,为明天做好准备。

扭身走了一两步,身后有扇宿舍门“砰”地被人推开

我吓了一跳,赶紧把身子转回去,看看这个诡异地夜晚还会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

 

是丁泽仁站在我面前,脸红气喘地仿佛刚刚做了三十个引体向上,八十个俯卧撑。

或者……在被子里疯狂蹬腿十分钟……

哎你说你要是每天都这么来一遍,还健什么身呢。

 

胡思乱想一旦起来,就根本收不住,除非另外一位当事人这时候突然说——

“彦辰哥”

“我喜欢你”

 

我是周彦辰,对,我喜欢丁泽仁。

而且我们还在一起了。

 


 -09-

大家好,我是周彦辰,我最终还是搞到了。

 

具体表现就是丁泽仁现在在我身上拱来拱去,而我一点推开他的想法都没有。

……甚至还有一点享受。

 

但是我没忘记今天要做的事。我说了,别搞我,没结果的。

不过现在是针对除了丁泽仁以外所有人说的了。

你们听见了吗?

别妄图喜欢我接近我讨好我,我只喜欢他一个。

 

【完】




————————————————————

丁泽仁: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好我是丁泽仁,恭喜你们也恭喜我自己!我搞到真的了!


【这回真的完了】




大家好,我是亦子,今天是有一句话想告诉大家

我好累,快爱我,有结果!❤️

最近真的好累呀......包括码字在内的各种事情真的让我好累呀......

然后你们还不爱我了,我就很难受😭

最近电脑坏掉了,所以在电脑修好的这一段时间想要更新会比较难。不过这个周末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出意外可能会把《含羞草》结掉吧。❤️

结掉之后会有个小(大)惊喜,惊喜过后......Emmm再说吧,如果那时候我还应付得过来各种事情。

心情很不好的时候就想尝试这种很少写的沙雕文风,虽然有点尬,不过瞎开心就完事。❤️

我对自己说,写篇没写过的风格的文吧,开心一点。

也想对你们说,看篇OOC沙雕文吧,让生活甜一点。❤️

希望你们喜欢,希望收获了快乐❤️

如果有感受到幸福,请不要吝啬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点赞评论一下 ❤️

最后一句——请了解一下我,有结果!❤️


评论(46)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