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亦亦亦亦子

开个小号磕大厂~
来了就别走了吧,我会难过的呢。

【辰仁之美】Libido Dream(上)

情欲文学预警⚠️ 

 

——辰仁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青梅竹马设定,年龄差小于现实年龄差❤️

——首次尝试肯定会ooc预警⚠️

——或许可以有幸获得你们的喜欢和关注嘛~❤️



托这篇文的福,我写文这么久终于被lof在发布后屏蔽了一次。

来吧,雷死不管埋👉https://shimo.im/docs/2jTqyJoOcE83liw7










太艰难了.......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感受

继沙雕文学之后,我又发现了更恐怖的文学,情欲文学。或者说开车也行吧,这可能才是我永远驾驭不了的东西......

我就是想试试,能不能在不写具体情事的情况下,仍然能写出情欲的感觉。但真的好难啊,写出来感觉我ns了小丁,可是最开始我是真的没有要ns他的意图的......

我对不起我丁哥(鞠躬。但是你们去品品昨天泽仁微博自拍里的手,是不是像我写得这样。

写到这里突然不想发这篇文了,但是又觉得都瞎说这么多了删掉好可惜.

这次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看完是什么感觉了❤️

如果可以的话,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给我评论呀~如果觉得这个文你实在接受不了,咳,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欢迎戳主页了解真实的我!❤️

我写这个文就是热热身,所以大概率没有后文了吧......你们不喜欢,我就删掉,哼!

你问我热什么身?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评论(5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