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亦亦亦亦子

开个小号磕大厂~
来了就别走了吧,我会难过的呢。

【辰仁之美】《白蛇传》与《吹雪》


小甜饼/一发完~❤️
辰仁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25两人微博引发的小脑洞~多年不动笔产粮了,文字不饱满请见谅。

“彦辰哥!” 充满元气的声音从连着手机蓝牙的耳机冲入周彦辰的耳朵时,周彦辰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北京。听到这声音之后,他手一顿,随后笑了起来,露出两排大白牙。

“泽仁呀,吃饭了吗?”周彦辰手里收拾的动作不停,随口问着。 

“没啊,现在才十一点半,彦辰哥吃饭这么早的嘛?”

“啊,我忘了有时差了”,周彦辰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丁泽仁了,两个人的行程都那么多,甚至偶尔还从异地变成异国。


“彦辰哥,我听过你新歌了”丁泽仁恍如没有察觉周彦辰语气里的失落,“真的好听诶,今天活动前化妆的时候我单曲循环了好久。我特别喜欢那句‘谁人知 小楼昨夜西风起;不由我,如此这般回忆你’。”说着说着,丁泽仁就哼着唱了起来。

“好了好了,我相信你单曲循环过了。”周彦辰一边嫌弃着丁泽仁的调都跑到天上去了,一边忍不住笑起来:这个傻孩子也太可爱了吧,他这么想着。


“没想到彦辰哥出厂之后第一首歌居然是跟女生合唱的”电话那头丁泽仁的声音变得可怜兮兮,“我都还没有跟彦辰哥合唱过诶。”

“怎么没有,双截棍、Dream表演之前录歌的时候我们难道不是一起?”周彦辰听出了丁泽仁语气里的撒娇意味,却故意不顺着往下说。 果然丁泽仁立刻开始抗议:“啊那些怎么算!不仅有别的哥哥一起,而且也不算是合唱呀。”


“原来我们泽仁想要跟我合唱啊”周彦辰丝毫没有发现自己依然笑成了周日葵,以及经纪人哥哥在旁边一脸无奈地开始帮他收拾行李,“那很容易呀,下次我去找你,当着你的面唱给你听就好啦。”

“彦辰哥……”想都能想到电话那头的丁少侠肯定很不争气地红了耳朵,十分蹩脚地转了话题“彦……彦辰哥下次我们可以一起来杭州,这里风景特别好看!”
丁泽仁简直想撤回这句话重新来,尤其是当他听到电话那头周彦辰了然地轻笑声时。
“我丁泽仁不能每次都被撩输啊,”想到这里,丁泽仁提高了音调对着电话说:“彦辰哥我现在就有歌要唱给你听!”

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 

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 

一路上点点飘残桃杏雨 

萧萧不断柳风扬 

顾不得连理枝狂风吹散 

顾不得比翼鸟棍下伤亡 

丁泽仁唱歌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觉得有点害羞,唱不下去了。

幸好,电话那头的周彦辰开了口: “泽仁,我懂。下次我和你一起再去一次杭州吧。”


玉碎珠沉人不在

镜花水月两分张 

曾记得游湖借伞百般恩爱 

曾记得红罗帐下会鸳鸯 


虽然他家泽仁大度爽快,但他终究想和自己一处呀,周彦辰怎么会不懂呢? 

后来啊,朱星杰发现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周彦辰的心情格外好,虽然话不太多,但是那口羡慕死人的大白牙就没藏起来过。他很疑惑:坐飞机赶行程也这么开心吗?

焰火宝宝很疑惑:自家花是又傻了吗?为什么今天的机场视频又奶又甜,撒娇问候毫不吝啬来了个遍?

丁泽仁的粉丝也很疑惑:舞担大师兄今天居然情不自禁唱起歌来,这难道是要全方面发展了吗? 为什么呢?


嘘,蒸煮不说,我们就要假装不懂噢~

【完】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