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亦亦亦亦子

开个小号磕大厂~
来了就别走了吧,我会难过的呢。

【辰仁之美】辰仁之美使用说明书

——辰仁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本文一通乱写,仅供娱乐❤️

——没有AU

——久不动笔,文笔问题见谅❤️

——或许可以有幸获得你们的喜欢和关注嘛~❤️

反正就是心情不好,随便写个沙雕小文学解闷吧

没什么内容,博您一笑就好,仅供娱乐。

ooc就ooc,没人看就没人看,反正我搞完就跑(撅嘴。


产品名:周彦辰

别称:周小花/周总裁/暴躁网民/彦辰哥

规格:184cm 重量约65KG,最近可能有多一点点,我也不知道

 

功能:


a.基本技能:全能偶像技能满点,唱歌跳舞讲相声


b.特有技能:露出大白牙,用灿烂的傻笑逗您开心


c.触发技能:化身周老师教导您遇到困难要“正面刚他”


d.触发技能:化身暴躁网民或霸道总裁,强势为您怼天怼地怼空气


e.触发技能:在遇到产品【丁泽仁】时会化身xxj,并做出十分幼稚的举动


f.性格技能:接到任何命令都不会放弃,一腔热血做到底


g.进阶技能:厚积薄发,攒个大的

 

产品优点:

  • 功能齐全,给您多方面的享受


  • 责任心强


  • 擅长在温柔与霸道之间自由切换,按照您的需求以及他的心情变换模式


  • 本产品的腿真的很长


产品缺点:

  • 十分耿直,或许可能连使用者都敢怼,碰到不喜欢的事火药味重


  • 十分顽固,“放弃”两个字在生产时不小心忘记注入本产品的程序中,我们在此表示抱歉

 

解决方案:暂无,需要您的开发。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无法控制自己对麦当劳的喜爱,如果您的产品连续好几天都吃麦当劳,请立刻马上制止他,但请注意,本产品不喜欢并十分在意别人说他长胖了,请您慎用词汇


  2. 本产品如果在一天当中练舞时间超过8小时,无论他说什么,请立即使他停下。否则您也许会失去您的【周彦辰】


  3. 本产品不开心的时候喜欢一个人闷着,请主动帮忙本产品排解情绪。


  4. 您不会愿意让本产品受到惊吓.


  5. 您不会愿意让本产品与配件【蛋黄咸粽】同时出现

 

咨询板块:

  1. Q:我的【周彦辰】现在无法切换为总裁模式,怎么办?

    A:问题不大,您只需要两样配件【金丝眼镜】和【长耳链】即可触发


  2. Q:我的【周彦辰】切换在暴躁网民模式无法退出了怎么办?

    A:问题还是不大,只需要寻找附近的【朱星杰】来把他拎走即可。


  3. Q:邻居说我的【周彦辰】老是和他的【丁泽仁】一起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行为,这有解决办法吗?

    A:这属于正常现象,请二位放心使用,并不要打扰他们的玩耍。


  4. Q:救命!最近我的【周彦辰】时常发出“想你想你想你”的杂音,该怎么办?

    A:您需要本公司的另一只产品【丁泽仁】,但这有风险。也许您的【周彦辰】会安静下来,也许他与【丁泽仁】会一起更加吵闹,对此,本公司毫无办法。


  5. Q:我感觉我的【周彦辰】最近有点傻,怎么回事?

    A:首先,请确保您的【周彦辰】有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作息,其次,如果他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请仔细观察周围是不是有人养了【丁泽仁】。

 

 

 

 

产品名:丁泽仁

别称:鸡丁/大师兄/跳舞机器/丁少侠

规格:178cm 体重约60KG

附带配件:一只名叫“旺财”的狗

 

功能:

a.基本技能:给您跳舞、教您跳舞、和您一起学舞、让您帮他拍摄跳舞视频等各种与舞蹈有关的事


b.特有技能:看一次笑一次的小鸡舞


c.性格技能:遇事认真踏实,尤其是本产品在乎的事情


d.触发技能:偶尔变身小嗲精,特指在遇到【周彦辰】时


e.触发技能:打抱不平,本产品在遇到看不过去的事情时会挺身而出,化身丁少侠


f.进阶技能:将想和他谈恋爱的人通通掰成想和他拜把子

 

优点:

  • 本产品十分乐观,和本产品相处的时光您将感觉十分舒适愉快


  • 本产品有两个小酒窝,且本产品十分喜欢自己戳戳它们或者在拍照时将它们露出来


  • 舞蹈天赋过人,悟性高,进步快。

 

缺点:

  • 本产品很爱较真


  • 本产品工作起来时常无法好好进行自身维护,请使用者务必留意产品的身体状况


  • 本产品常常太过单纯,并且不乐意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解决方案:

  1. 把配件【旺财】或【五百万】或【大花】塞给他撸一会

  2. 把他丢给【周彦辰】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还在长身体,请督促他及时吃饭。


  2. 您将十分乐意看到本产品与配件【发带】共同被使用


  3. 如果您想让本产品专心为您服务,请确保周围没有【周彦辰】


  4. 如果很不幸,第一条发生了,请千万不要打断他们,更不要偷看他们在干什么,否则您将十分愉快地发现,【丁泽仁】实际上更乐意和【周彦辰】一起跳舞

 

咨询板块:

  1. Q:【丁泽仁】不好好吃饭,怎么能让他多吃一点?

    A:您可以选择他更喜欢的食物或者暗示他【周彦辰】有184,我们相信情况会有好转的。


  2. Q:最近我的【丁泽仁】老是嚷着要做发型怎么办?

    A:请不要真的带他去理发店,领养一只【周彦辰】即可


  3. Q:我的【丁泽仁】把他的配件【旺财】弄丢了,怎么都找不到,这是怎么回事?

    A:依照经验来说,请您确认你的附近没有配件【五百万】,或者您可以去看看隔壁是否有人养了【周彦辰】。因为前者是【旺财】最讨厌的配件之一,而后者是【旺财】默认的另一位主人


  4. Q:【丁泽仁】最近不太高兴怎么办?

    A:请找找【周彦辰】,并把他们关在卧室一个晚上,第二天就会好起来


不知道会不会有tbc

如果有人觉得想看...那就评论里多夸夸我,我就再写写使用日记之类的沙雕小东西,让喜欢我的朋友们开心一下呗

如果没有...那祝我单机快乐

反正是因为码了文没人看心情不好的产物,如果能让你开心,那就当是我心情也好一点了。❤️(悄咪咪的说,如果看得开心,能不能点开我的主页,了解一下其他文呢🙈🙈🙈

或者想看其他cp的使用说明也可以告诉我,万一我下次心情不好就写了呢?

谢谢❤️另外新坑预警,过两天见~

评论(33)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